close

台灣是世界聞名的美食國家,在台灣處處都可以滿足饕客的味口

尤其在炸食類方面,競爭程度可謂之戰國時代,

商家們為了吸引顧客們的味覺和注意力,無不使出各種新鮮、創意的美食料理來爭奪著,

 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 )可是亂世之中突出的一代梟雄,鮮美多汁的雞塊在各家媒體版面總是佔盡風華。
DSC_0391.jpg

這次有幸得以試吃 繼光香香雞 蒜脆杏鮑菇蜜檸冰茶 這兩款新推出的產品

並選擇在車水馬龍的西門店,該店處在西門町最熱鬧的捷運6號出口處

每每經過該地時,總是可見排隊人龍一路由店門延伸出來
DSC_0392.jpg  
在店家更迭頻繁的鬧區,西門店卻可以於該處維持多年

且聲勢未降,可見美食緊緊抓住消費者的胃。

星期日來到此處,店面雖小,但店員們總是用宏量熱情的態度來招呼著人們

並未被當日的炎熱給影響心情,處理客人的點單上也非常的快速、正確的進行著

排隊時,看到那些新出爐的炸雞、杏鮑菇大軍們,還未聞到香味,其酥脆的外表已令我食指大動了。

排隊的人潮雖多,但我並未等很久就拿到了食物,新鮮又熱騰騰的美食,實在燙手讓我想立刻將之吞入腹中

但我還是忍著先到有桌子的商場坐下,好慢慢的品嘗美食,但又必須分秒必爭,否則就失去美食的賞味期限了。
DSC_0393.jpg DSC_0395.jpg  
一坐下就看到份量著實多的杏鮑菇,因為要拍照的關係,只得忍著口水先拍照了

金黃的外表加酥脆的外殼,這是炸食最基礎的了,而杏鮑菇完美的呈現了
DSC_0396.jpg DSC_0397.jpg  
接著就是要吃是否失去了杏鮑菇最重要的水份

以往在吃炸杏鮑菇時,總是會遇到炸過焦及水份盡失沒有口感的情況,往往會令人失望。

但我一將繼光香香雞的杏鮑菇一置入嘴中,口中立即感受到爆漿的滋味!!

DSC_0401.jpg DSC_0406.jpg  

果然不負其 蒜脆杏鮑菇 的名字,麵皮炸的恰到好處

加上內部鮮美多汁的狀況,外脆內軟的雙層口感

新鮮杏鮑菇的滋味,真是讓我不斷一口接一口的將杏鮑菇送入口中,享受這美食饗宴


DSC_0405.jpg  
結果份量充足的 蒜脆杏鮑菇,在整個觸發了食慾的情況下,沒一會就已經盡入腹中了

我再貪婪的將袋中的碎屑吃光,這滿足感真是讓我想再喝杯清爽的飲品

DSC_0411.jpg  
咦,我這才發現這次試吃體驗真是太犯罪了,完全掌握消費者的心啊!!

我看到前方那杯 蜜檸冰茶 正向我招手著

 DSC_0403.jpg  

畢竟一口氣吃完 蒜脆杏鮑菇,嘴中油膩仍是難免,這時就是需要這 蜜檸冰茶 的絕佳登場時刻了

與飲品店不同的是,繼光的 蜜檸冰茶 中,可是貨真價實的放了滿滿的料

喝下去後,嘴中油膩感盡失 取而代之的是清新、酸甜的金桔、檸檬味

由照片中可見可是放了一顆金桔於其中,讓我喝了之後,體內也立時舒爽不少了。

DSC_0402.jpg  

在享受完了美食、飲品後,也真的佩服 繼光香香雞 jg fried chicken ) 的創新思維

並沒有僅止於售銷招牌雞塊而已

仍是積極開發出美食來提供長久以來的消費者們,我也幸運的可以參與到這次的試吃活動

吃到如此美味的美食,完全不遜於夜市名店,更甚之也不為過

之後也會將繼續推廣繼光的美食,讓更多的親朋好友們知道真正好吃的炸食在那裡!!

 

有興趣的可以來 繼光香香雞 的官網逛逛喔~

  http://www.jgssg.com.tw/

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gssgtw

arrow
arrow

    holyhe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